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07 16:4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雷锋志愿精神,3月5日,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志愿者在瓦子街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结合单位实际,充分发挥史志资政育人作用,让史志研究成果“飞人寻常百姓家”,为群众免费赠送《上杭党史概览》《上杭人民革命史》《上杭红色文化》等史志书籍近500册,讲述上杭红色故事,宣传上杭红色文化,深受群众喜爱。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发挥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形式内容,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上杭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主办: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闽ICP备2000709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