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开展“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07 16:23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花颜。在这春和景明、繁花似锦的季节,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我室开展了“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倡导女性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


  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女干部职工一起练起了八段锦,展示女性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健康和快乐。随后,我室为她们发放健康知识材料,组织观看HPV疫苗免费接种、两癌免费筛查、女性安康险政策宣传视频,在掌握健康知识的同时,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女性的关爱,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往后的生活中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育锻炼,培树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展示巾帼风采,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奋力为上杭史志工作贡献“她”力量。 

主办: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闽ICP备2000709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