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铭记英烈事迹,传承英雄精神——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推出党史书籍《上杭英烈》

发表日期:2024-02-02 15:24

   近日,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推出的党史书刊《上杭英烈》出版发行。本书将新中国成立前牺牲且截至本书定稿时已形成传记(包括小传、革命经历)的上杭县籍在册烈士收入本书,共收录上杭县内21个乡镇中266位烈士。

  本书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历史唯物主义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在力求史实的准确、客观下,宣传、铭记英烈业绩,学习他们的崇高风范和伟大精神,以发扬优良传统、推进中共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主办: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闽ICP备2000709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