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党史进乡村活动

发表日期:2024-01-26 15:56

   为将办实事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1月25日,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乡村行暨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珊瑚乡党建文化广场举行。上杭县委党史方志研究室以此活动为契机,组织红色基因传承志愿服务队伍前往活动现场开展“我为群众送党史”志愿服务,向群众提供红色书籍、地方志知识书籍、杂志赠阅服务。


  此次服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农村文化供给的重要举措。现场共分发《上杭党史概论》《上杭人民革命史》等党史书籍600册,《上杭红色文化》系列等红色期刊300册,解答群众咨询230余次,参与受众达2000多人次,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上杭县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坚持将党史学习宣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创新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我为群众送党史”主题活动。此次红色书籍赠阅,有助于扩大党史受众面,提高党史普及度,推动党史书籍进乡村,更好地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让党史走进群众中去,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以暖心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主办: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闽ICP备2000709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