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12-06 15: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袁志先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开展研讨,李金昌、李荣生两位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袁志先同志上的专题党课,通过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全面解读,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决议丰富内容的了解和对决议重大意义的领会。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越,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突出强调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大家认为,决议也是一本详实的百年党史知识教材,决议里蕴含的党史内容丰富,历史定位准确,是我们今后开展党史研究工作的准绳和基础。 

  大家也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一定要做到读原文,原原本本学好决议内容;悟原理,切切实实领会决议精神;学方法,真真正正树立正确党史观。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党史方志事业发展新篇章。 

主办: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闽ICP备2000709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