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重阳送慰问关爱退休老干部

发表日期:2022-10-10 15:29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袁志先、李金昌和党员干部赖兰芳去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室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还介绍了今年我县党史方志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我县党史方志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声问候,浓浓情意。将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送到了退休老干部的心坎上。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通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党史方志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爱老敬老的社会责任,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国家情怀,展现史志担当。 

主办: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闽ICP备2000709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