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县举行“追寻红色印记”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发表日期:2022-07-06 09:53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讲好上杭故事,629日,2022年上杭县“追寻红色印记”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决赛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副县长卢永锋参加相关活动。

   比赛分为业余组和专业组,共有36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松荫明灯》《苏区英雄梁大妈》《红色妈妈邓六金》《障云忠魂——阙桥书》《村口五棵英雄树》《一只公鸡表心意》《百岁将军战友情》等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也带领观众和评委们一起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县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恪守对党的承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主办: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闽ICP备2000709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