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红色故事汇”志愿服务为新春多添一抹红

发表日期:2022-01-19 15:51

  1月18日上午,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志愿者下都镇参加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乡村行暨2022 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示范活动,为下都百姓送上各类史志书刊

   

  活动中,志愿者下都镇群众免费赠阅《上杭人民革命史》《上杭党史概览》《上杭县志》《上杭子弟兵长征口述史》《上杭革命基点村简史》《上杭党史通讯》《上杭红色文化》《上杭年鉴》等史志书刊800多册同时,还现场解答群众有关党史、红色资源挖掘保护、地方志文化等方面知识的询问,给下都镇迎新春多添了一抹红。 随后,还向群众宣传“倡导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活动倡议书”和“消防小知识”,引导大家能过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广大下都干部群众对上杭红色文化有了更新的了解,为曾经英勇奋战的上杭革命先烈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和发扬上杭革命传统,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拼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振兴乡村、脱贫攻坚,打造幸福美丽乡村多做贡献。 

    

主办: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闽ICP备2000709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